您当前的位置:优德88 > 优德88 >

霍福德没有与汤普森发生任何接触

作者:admin 来源:未知 发布日期:2016-03-05

  6次误判

  新浪体育讯时间3月3日动静,据NBA网坐报道,NBA今天发布了对今天角逐最初2分钟的裁判。此中金州懦夫从场历经一个加时以109-105击败亚特兰大老鹰的角逐中存正在多次6次误判,此中5次对老鹰晦气。

  按照NBA,只要正在角逐最初2分钟,两边分差不跨越5分,或者角逐有加时赛的下,才会发布裁判。所以,懦夫和老鹰的角逐是具备这个资历的。

  懦夫取老鹰的角逐中,最初2分钟呈现了6次误判,包罗4次漏判,2次错判。此中5次对老鹰晦气,1次对懦夫晦气。

  第一次误判呈现正在常规时间最初1分55秒,其时老鹰内线艾尔-霍福德正在左侧区域走步,但裁判没有吹,这属于漏判。

  第二次误判呈现正在常规时间最初47.6秒,其时老鹰先锋保罗-米尔萨普和懦夫后卫克雷-汤普森发生匹敌。汤普森正正在冲破上篮,而米尔萨普连结了合理的防守,两边的接触由汤普森,但裁判吹罚了米尔萨普犯规,这属于错判。

  第三次误判呈现正在加时赛3分56秒,艾尔-霍福德防守汤普森,汤普森正要冲破上篮,霍福德没有与汤普森发生任何接触但他滑倒了。此次滑倒取霍福德没相关系,霍福德没有取汤普森发生任何接触,但他被吹罚了犯规,这属于错判。

  第四次误判呈现正在加时赛3分17秒,其时懦夫先锋德雷蒙德-格林走步,但裁判没有吹罚,这属于漏判。

  第五次误判呈现正在加时赛1分52秒,其时安德鲁-博格特按住了米尔萨普,导致米尔萨普没有能抢到篮板,这是一次犯规,可是裁判没有吹罚,这属于漏判。

  第六次误判呈现正在加时赛1分06秒,其时老鹰先锋米尔萨普正要上篮,懦夫后卫肖恩-利文斯顿取他发生了接触,碰着了米尔萨普的身体和头,这是一次犯规,但裁判没有吹,这属于漏判。

  这6次误判带来的如下:第一次漏判霍福德走步,10秒后凯尔-科沃尔投中三分球;第二次错判米尔萨普犯规,汤普森获得2次罚球,全数射中;第三次错判霍福德犯规,汤普森获得2次罚球,全数射中;第四次漏判格林走步,2秒后格林被霍福德抢断;第五次漏判博格特压住米尔萨普,博格特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射中;第六次漏判利文斯顿对米尔萨普犯规,亚特兰大老鹰米尔萨普上篮射中,得到2+1机遇。

  总体来说,亚特兰大老鹰老鹰借帮一次误判获得了3分,但也得到了1分,合计获利2分;懦夫5次误判获得了6分。

  (咕哒)

  文章环节词:裁判

(责任编辑:admin)

网站地图| TAG标签
Copyright © 2016 优德88 All Rights Reserved
知识改变命运,知识创造财富,科技是第一生产力!